槲栎HL

流言的可怕

  在鬼切和源赖光公开交往之前,平安京学院论坛八卦板块上长年挂着大江山三角恋的帖子。大概分一下类,主要有:切茨酒单箭头类,酒茨双箭头加切茨单箭头类,切酒茨竹马不敌天降类以及大江山三人行类。这些帖子日常丰富着广大师生的精神生活,热度居高不下。

  对此,正主的态度各有不同。

  酒吞:他们写着玩而已,不必当真,我们自己知道真相就行。

  茨木:简直胡说八道,吾喜欢的明明只有挚友,吾对挚友的感情岂是他们三言两语能说得清的,他们那浅薄的文字完全没有写出挚友风采的万分之一,挚友他……(言语太多,就此省略)

  鬼切:呵,我和酒茨的感情没有一点儿关系!!!至于那些发帖的人,完全是缺少来自被混乱支配的恐惧!

 

 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鬼切表示,他一定不会在那个时间打开那道门。

  开学第二天,鬼切提着自己的行李回到了学校,他昨天有事耽搁了,今天才来学校报道。

  他先去教务处办好事情,才返回宿舍。在路上偶遇了因身体不适回宿舍休息的大天狗,便结伴而行。

  到了宿舍门口,鬼切和大天狗道别,看着大天狗进了隔壁宿舍。鬼切拿出钥匙打开了宿舍门,然后,他看到了一个白色长发穿着长裙背对着他的女生。女生听到开门声转过身来,伴着铃铛声的响动,鬼切看到了一张特别好看的脸和一双金色的眼眸。

  鬼切一愣,然后道:“对不起。”,并迅速退到门外关上了宿舍门。

  鬼切面无表情的在心中问:怎么回事,难道我走错宿舍了?可是这里是男生宿舍,而且钥匙是对的,我没有走错。那这个女生是怎么回事?是偷跑进来的还是是茨木或酒吞带进来的?可他们不是一对吗,应该不会带人过来。可是,她……等等,金色的眼睛?!难道?!

  这时,宿舍门从里面打开了,鬼切刚刚看到的人从里面探出头来,问:“鬼切,你怎么进来又出去了?挚友还没回来(因为经常和酒吞在宿舍里亲热被鬼切撞见过好几次),他去买润滑剂了,你先进来放一下行李再出去。”

  “我并不想知道酒吞去做什么了。现在明明是上课时间,你们简直是……还有,茨木,你这是怎么回事?”鬼切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现在的茨木。

  茨木很坦然,一点都不尴尬的说:“吾昨晚答应挚友的,他说想看吾穿女装,没想到竟然先被你看到了。”

  “我一点也不想看到,我就不该回来。”鬼切翻了个白眼。

  离开前,鬼切看着茨木说:“你现在的模样特别好看,你也不怕下不来床?”

  茨木显然很乐意,“为了挚友,吾怎么都可以。”

  鬼切一脸牙疼的表情打开了门,然后看到了拿着杯子站在门前的大天狗。

  “你是……”

  “啊,没什么,我就是想来这边借点水,不过其实我可以不喝,我回宿舍休息了,再见。”

  鬼切表示,莫名其妙。

  当天,该事件在各群内传播,并最终演变成:鬼切趁酒吞不在宿舍和茨木表白,并用酒吞威胁茨木穿女装给自己看,茨木为酒吞含泪答应。

  鬼切知道后,他沉默了一会,然后瞬间变身混乱觉醒状态。那一天的平安京,腥风血雨。

  从此,大江山三角恋登上校园论坛八卦贴头条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